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绘画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 2021-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223


为开展各种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拓宽离退休职工的展示平台,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1020-21日举办“水墨丹青重彩花卉——吴燕之绘画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吴燕之老师的近20幅作品,内容有山水,有花卉,有静物,风格上有国画,有丙烯颜料画,有云龙纸画等等,作品具有强烈的表现力和感染力,画面栩栩如生。吴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讲述了各幅画的创作理念和绘画方法,观看展览的老师们无不交口称赞“画的真好,画的太美了”。

 


吴燕之老师自幼喜欢绘画、摄影,后拜王崑、施云翔二位老师学习山水画,在名师指导下专攻山水,数年来受益匪浅,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会展。现为中国当代新水墨画研究院会员、中国女画家协会会员、大风堂中国画研究会会员。2019年作品《太行》参加庆祝改革开放40年书画精品展,2020年作品《青城小景》参加京津冀展获优秀奖,2020年作品《漓江春色》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展获三等奖,2021年作品《高嶺壁立映金辉》参加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览,2022年元旦有十余幅作品将在琉璃坊展出。吴老师作品曾参加2019年、2020年《大唐四季拍卖》,其作品还多次在杂志、报刊上发表。

吴燕之老师退休后专注地潜心研究绘画艺术,定期在线上、线下进行学习,取得了较高的艺术造诣。本次展览是为传播美,传递热爱生活的美好愿望,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平台展示个人风采,而开展的一次积极有益的活动。活动效果很好,得到老师们的关注和认可。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