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使用培训班系列报导之八
发布时间: 2021-10-20  作者:  浏览次数: 191

陈月明与姚蕾、志愿者合影

北京科技大学志愿者讲医院预约挂号

姚蕾讲如何预约打流感疫苗

老人们认真听讲

志愿者耐心辅导

一对三辅导

老人认真学习

20211017日,星期日。亚运村15楼智能手机使用培训班进行《第七讲 医院网上挂号和打流感疫苗预约》。

医院网上挂号由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林诗轩同学主讲,一共分为三步:第一步是关注北京114预约挂号公众号;第二步是选择医院和科室;第三步是填写就诊人信息。打流感疫苗预约由北京科技大学附中高级教师姚蕾主讲,第一步是在微信的小程序中进入《声智健康》小程序;第二步是点击《多种疫苗》,进行注册;第三步是选择接种时间并保存预约码。

今天的二项内容非常实用,在六位志愿者一对一的耐心辅导和帮助下,老人们基本掌握了医院网上预约的方法以及预约了亚运村医院接种时间。

今天参加培训的老同志有9人,年龄最大的92岁,随着学习的逐渐深入,大家对智能手机的使用有进一步的认识。


陈月明报导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