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广大志愿服务队的“最美逆行者”赠送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1-0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7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院路街道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发出号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地区330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回顾这一百多天的点点滴滴,从冬日的寒风凛冽,到春日的杨絮飘飞,再到盛夏的烈日酷暑,志愿者们舍小家、顾大家,站出来、挺在前,地毯式摸排、门岗值守、接送转运、提供居家观察人员服务……在线上线下24小时的守候中,用责任和担当,筑起生命安全的“防护墙”,用坚定的步履踏出了“最美逆行者”的时代强音!

学院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代表地区人民群众,向可敬可爱的防疫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将感谢信送到每一位志愿者手中,纪念这场无硝烟的“战役”。

与此同时,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号召大家还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同心战“疫”,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抓好社区综合治理,赢取抗击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胜利!

疫情发生以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员工成立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队在北办党委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号召,挺身而出,主动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抗疫精神”。

疫情关头,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19位志愿者按部就班当好居民群众的“安全员”,第一时间主动戴上红袖标,把防控一线当做检验自己为民初心、党性修养的主战场,当先锋、作表率,与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一道同舟共济,群防群控。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登记、测体温,提示居民佩戴口罩等措施。大家时刻走在前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相比那些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们显得微不足道,但大家的付出无言又沉重。

接到感谢信后,志愿者们回顾了在疫情防控“战场上”的点点滴滴,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针对新形势下带来的新情况、新挑战,大家也已做好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 ”的防控策略,确保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常态化下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