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2-26  作者:  浏览次数: 182


1225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2020-2021年,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这样一个重要时刻召开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准确领会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自身岗位上勇担当、善作为,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会上,大家还共同商讨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建党100周年相关活动的开展。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