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6

为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团队建设,认真扎实做好离退休管理和服务工作,1224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处开展走访调研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处杨恒民和王云处长详细介绍了该处近几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机构设置、党建工作、开展的文体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交流,重点介绍了新成立的社团联合会,对丰富退休生活,提高生活品质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付兴盛主任介绍了疫情期间办公室积极开展的各项工作,对老同志的心理、思想起到积极的维稳作用。两个单位还在关工委工作、加装电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学习提高,开创离退工作的新局面。


本次走访活动既加强了与业务单位的联系,又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收到良好的效果。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