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路社区医院(林北站)家庭医生团队上门签约
发布时间: 2020-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316


    学院路社区医院林大北路站包含家庭医生团队一个,除日常诊疗外,还负责辖区内慢病和老年人管理、健康教育、义诊咨询、“一键式”家庭医生式服务管理和定期下社区巡诊等工作。为签约居民提供免费健康管理服务,如高血压、糖尿病等慢病患者提供每季度慢病随访及每年一次的物理体检服务;为签约老年人提供每年一次的免费体检服务,包含物理体检、化验(血尿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腹部超声、心电图、视力检查等,还有中医体质辨识等中医服务。

   由于林业大学北路10号院的老年人比较多,大多数没有在社区建立健康档案,没有自己的家庭医生进行健康管理。本次义诊就有很多老人拿着体检报告来咨询,说他们看不懂体检报告。通过家庭医生签约,可以把社区老年人的健康管理起来,下一步可以开展社区巡诊活动,可以第二天进行药物配送,为老年人们寻医问药提供方便。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