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举行“迎七一、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4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勉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71日下午,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举行了“迎七一、话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付兴盛主持,在京借调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等方式参加活动。

首先,付兴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和郝芳校长在2020年毕业典礼上的讲话,并同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风雨兼程、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引导大家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随后,每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与感受,分享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努力做好借调期间工作、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进取之心。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激励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办值得尊敬大学拼搏奋斗。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黄保 张勇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