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慰问送关怀——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时间: 2020-07-01  作者:  浏览次数: 321

 


感谢党、感谢组织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感谢你们特地来看望我有心了有心了……”93岁高龄的老党员李明情老师激动地说道。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按照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关于“七一”前夕集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630日,付兴盛同志带队先后到亚运村十五楼、石板房小区、城华园小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带去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付兴盛同志表示,老党员为党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将老党员的好作风、好精神继续发扬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对老党员走访慰问,是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的重要举措,既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又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