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期中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216


        2020629日上午,依据中石大东党〔201769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工作补助实施方案》及中石大东党〔201835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党委委员期中述职评议会。受疫情影响,本次考核议采取线上视频形式开展。

会上,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5名党委委员结合2020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思想建设”和“纪律建设”五个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并就工作中存在不足及今后工作设想进行了述职。付兴盛同志做了总结,他认为本次述职评议会,各党委委员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回顾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全体党委委员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北办党委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敢担当,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委委员坚持以上率下,敢当担,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和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