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期中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0-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200




2020629日上午,依据中石大东党〔201769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离退休党务工作者工作补助实施方案》及中石大东党〔201835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委员会关于师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支部书记期中述职评议考核会,受疫情形势影响,本次考核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开展。本次考核采用党委委员组成考核组,各支部书记对本支部2020年度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组认真听取各支部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投票。

党支部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考核组党委委员分别对述职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大家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这个春节,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国上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部署指挥下,担当尽责,扎实工作,统筹资源,形成合力,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以必胜信心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疫魔无情人有情,在惊心动魄的抗击疫情战场,温情涌动直抵人心,点燃希望、增进信心,也聚合起众志成城战“疫”魔的磅礴力量。各支部在这次大考中既能保持优良传统,又能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将组织的关心送到每位党员身边。付兴盛同志表示,温情显初心、见担当,温情里有宽慰,更激荡着力量,闪耀着希望。疫情面前涌动的社会温情赋予我们强大战“疫”动能,鼓舞我们群策群力、群防群治,构筑防控疫情的钢铁长城,凝聚更强意志和力量,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