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居委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6-24  作者:  浏览次数: 302

六道口社区居委会

城华园社区居委会

安慧里北区社区居委会



62324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付兴盛同志带队先后走访了六道口社区居委会、城华园社区居委会、安慧里北区社区居委,了解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中,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自616日北京市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从三级上调为二级之后,街道、社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社区领导也对我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社区要求我们要守好自家门、要细而又细、严而又严,要把保护好老同志的生命安全作为工作重点。目前,石板房小区所有一线员工已全部完成核酸检测。双方还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动物业社会化管理问题等作了深入探讨。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