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力以赴防范风险,迎接新挑战
发布时间: 2020-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139



2020615日起,北京市要求所有社区(村)都采取三级应急响应、二级防控措施、一级工作状态。所有卡口均安排人员24小时值守,恢复体温检测,加强公共部位消杀,暂停开放文化娱乐等室内活动场所。本社区(村)居民凭出入证进入,返京人员需核查行程轨迹,通过京心相助小程序填报个人信息。快递、外卖、家政等生活服务业人员以及其他非本社区(村)居民,要进行信息登记、核验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状态,方可进入。

根据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迅速抽调石板房小区在岗员工、火速集结,第一时间重返门卫值守岗位,迅速投身小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值守人员无缝衔接,24小时不断岗。同时,第一赶时间下发通知对小区继续采取封闭式管理,食堂堂食、阅览室等室内场所第一时间进行关闭。

疫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街镇、社区下沉干部及本小区各岗位值守人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墙!他们的加入将为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力量也为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提供坚强保障!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