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15  作者:  浏览次数: 172



2020612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报告不仅客观地总结了2019年及今年以来的辉煌成绩和重点工作,还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设定了符合实际情况的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百姓愿望。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政府报告内容回应了百姓期盼、社会关切的重大问题,回顾了一年多来我国在就业、医疗、教育、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也提出了未来目标和工作重点中的民生热点问题,体现了党和政府“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的工作原则,践行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报告、学报告、将两会精神传达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我们要在日常工作中践行安不忘危,兴不忘忧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两会不仅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而且还吸引着世界的目光。疫情之后的全国两会,中国未来改革发展的一举一动全球瞩目。两会的关键词既反映了社会最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也折射着我国发展的新走向。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每个党员的职责所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更需要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中。四海借力风帆劲,春风拂面笑颜开。学习两会精神,可以使我们在第一时间准确地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

会上,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心中有梦,内心明亮。只有怀揣梦想,才能丰富自己的人生。为了能更好了实践两会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要阅读有关党建、党史及党员先进事迹的书籍和报刊等,不断加强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使自己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动力,做到学以致用,服务人民。会上,还对近期党支部活动进行了部署。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