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行使命、勇担当、抓落实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发布时间: 2020-02-04  作者:  浏览次数: 356

    针对目前北京疫情防控现状,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极响应学校《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一封信》的号召,在社区居委统一部署下,以“党建统领、多方联动”的方式,在防控体系上,形成了以党支部、楼门(层)、小区、社区居委会多点联动的疫情防控网。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通过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小区值班人员多方共同努力,保障防疫工作有序进行。门卫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小区出入人员登记;党支部书记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积极引导居民做好防疫工作登记与排查,实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追踪,排查工作每日上报党委,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由于石板房小区为物业自管小区,老年人聚居生活,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在六道口社区居委会统一部署下,采取多种形式宣传防疫知识,与六道社区居委会积极合作,在小区内进行全面消杀,实施访客测体温登记制度,并封闭小区西门,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动态应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全体离退休职工筑牢疫情防控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真正让“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