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60

 

113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2019年学校情况通报会”,并向广大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通报会由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付兴盛主持,副校长张玲玲从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合作共建、办学条件、离退休工作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可喜成绩。张玲玲指出,学校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付出的巨大努力。她代表学校感谢离退休老同志在各个历史时期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张玲玲还向离退休老同志传达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元旦前夕到学校调研的情况,她表示陈宝生部长对学校办学给予了高度认可。

会后,张玲玲看望了仝兆岐、康斌、段景泰、梁树等老专家老领导,征求老同志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送上新春祝福。


 


连日来,学校各单位分别通过召开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介绍学校和本单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事,全校上下很好的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