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13  作者:  浏览次数: 144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113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党委付兴盛同志主持会议,张玲玲副校长、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教育部、学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付兴盛同志代表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对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北办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时间段工作安排,按照北办党委制定的实施方案,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保证了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会上,还对2019年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

总结会后,张玲玲副校长同北办党委委员、换届产生的新一届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综合科 报道

2020113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