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华园小区举办“拥抱2020”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83

 

110日上午,城华园小区举办了“拥抱2020”迎新春联欢会。

城华园小区党支部书记史乃立老师用PPT的形式总结2019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在新的一年里,将把“初心、使命、平安、健康、微笑、和谐”贯穿于工作始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付兴盛主任送上新年美好祝福。大家集体合影后,有的老师唱起《我为祖国献石油》;有的老师通过参观文昌火箭发射中心的切身体会,为祖国的日益强大、科技发展感到自豪;有的老师教大家手指操预防脑中风;有的老师朗读诗歌抒发感情;还有猜字、猜歇后语的轻松游戏。杨淑昌老师深情诵读自己创作的《90岁 我来了》,抒发内心用从容、淡定的心态迎接90岁的来临。联欢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集体品尝生日蛋糕,美美的味道、浓浓的年味,令人回味无穷。

城华园小区的联欢会已经连续举办近20年,变化的是每年与时俱进的联欢主题,不变的是欢乐的气氛,浓浓的邻里之情和发自肺腑的祝福。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