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青春 迎新春”——亚运村15楼举办迎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20-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159

    17日上午,亚运村15活动室张灯结彩,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活动室经过精心布置后非常温馨、热闹,老同志们济济一堂,高高兴兴迎新春贺新年。

2019忆青春 迎新春”联欢会在陈月明老师的祝词中拉开帷幕,陈老师回顾了不平凡的2019年,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国家发展日新月异、欣欣向荣,以及亚运村党支部在这一年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展望2020年美好愿景,祝福大家阖家安康!诸事顺利!生活幸福!北办工作人员感谢老师们多年来对北办工作的支持与鼓励,祝愿大家幸福安康!吉祥如意!新春快乐!


 

联欢会由14个节目精心编排而成,有多个精彩的与青春有关的诵读,有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有京剧清唱和热闹喜庆的独舞,有声音洪亮、情感充沛的独唱、小合唱、大合唱,92岁高龄的李奉孝老师分享了他的《90抒怀》和《人生感悟》,老校长方华灿也即兴祝词。联欢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彼此互道祝福。

2019年,亚运村会议室、活动室经过改造后,扩大了实际使用面积,更加方便老同志日常活动、学习。在修缮一新的活动室举办联欢会,布置会场、组织排练节目、准备礼物等各个环节,党支部倾注了大量精力,北办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筹备,携手办好联欢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演员情绪饱满,节目精彩,参与度高,联欢效果非常好,真实地表达出老同志们从心里流淌出来的喜悦和幸福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