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亚运村十五楼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的感言
发布时间: 2020-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8

参加亚运村十五楼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的感言

我觉得今天举办的这场新年联欢会,是积极和热烈地响应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中所发出的号召。他号召全国人民,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来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他用“韶华”来颂扬2020年,这是为什么?我的理解是:这是在告诉全国人民,我们所迎接的这个2020年不是普普通通的一年,而是光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也就是说我们要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来向2020年建党一百周年的大庆之年献礼!所以,2020年就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华之年!

再有2020年也是我国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所以,全国人民要团结起来,万众一心加油干,不负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光华之年。

祝大家新年快乐!

                                                       离休老人:李明情  

                                                                  202017日上午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