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
发布时间: 2019-09-25  作者:  浏览次数: 6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在京工作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921日,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在京出差干部到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回顾为新中国奠基的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和变化。

大家依次参观了 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展区,通过观看图片、地图、实物、文献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对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使命、开启中国历史发展新纪元的光辉历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通过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记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伟大岁月,生生不息的光辉历程。

下一步,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