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升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761

61日凌晨,在京人员临时党支部一行5人来到庄严肃穆的天安门广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看升旗仪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为亲眼目睹升国旗仪式这一庄严时刻,于凌晨4点就早早集合在天安门广场。清晨4:48解放军仪仗队员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踏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天安门广场。庄严的国旗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仪式结束后,大家久久不肯离去,在天安门广场合影留念。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虽然在北京工作生活了一段时间,但还是第一次到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心情很激动,鲜艳的五星红旗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