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255


按照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理论学习安排,524日,办公室组织全体职工游览参观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此次世园会于2019429日至2019107日在延庆区长城脚下妫水河畔举行,总规划面积960公顷,展期162天。

在世园会,大家先后参观了世园会的“四馆一心”,即中国馆、国际馆、植物馆、生活体验馆、演艺中心。随后还参观了新加坡馆、韩国馆等多个国家展馆和万芳华台、世艺花舞、山水颂歌、九州花境等世园会知名景点。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了中国风格和异域特色,更体验到了人类科技文化创新的最新成果和生态文明的文化盛宴;充分感受到大会主题“绿色生活,美丽家园”的完美构想。

本次活动是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职工理论学习的一部分,办公室将会根据培训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学习,提高职工理论素质。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