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观养老院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1393

为方便离退休职工了解养老院的管理及生活情况,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将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处联合组织参观养老院。参观活动免费,请各位老师根据个人身体情况自愿报名,在“椿萱茂”和“江山国际老年安养中心”两家任选其一。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观市内椿萱茂养老院

1、时间:49日上午

2、报名截至时间:43日,报名地点:石板房公寓值班室、亚运村15楼办公室。

3、椿萱茂养老院简介:

椿萱茂养老院地处朝阳区北苑东路来春园小区,分自理区和非自理区。自理区,双人租住1间房,每人的房费5700/月、服务费1000/月、餐费2400/月,人均总费用每年大约10万。

    4、具体出行事宜将另行通知。

二、参观昌平江山国际老年安养中心

1、时间:410日上午

2、报名截止时间:43日,报名地点:石板房公寓值班室、亚运村15楼办公室。

3、江山国际老年安养中心简介:

江山国际老年安养中心地处昌平马池口镇白浮村东福利厂隔壁(滨河公园最南端、运河的南面),一居室(带厨房)和双人间(不带厨房)的房费(预交押金2万元,包含房间清扫费、床上用品清洗费等)2400--3500/月,生活费大约1000/月。

4、具体出行事宜将另行通知。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9326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