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诵读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315

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特开展以百年五四 时代新语”为主题的诵读会活动。通过回顾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坎坷追梦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结合自身,表达传承光荣,践行青春,追梦前行的深刻感悟。

办公室诚邀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创作、踊跃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朗诵题材不限,散文、诗歌、小说等均可,可选用他人作品也可以为自创作品,内容需积极向上。
2.朗诵内容要较准确地诠释诵读会主题,朗诵者感情饱满真挚、表达自然,朗读后发表对作品的感受和体会。每个诵读作品限时十分钟。
3.朗读形式单人和集体(2人及以上)朗诵均可,可配乐或其他有创意的形式。
报名截止时间:420日,报名地点:离退科。报名时请提交朗读作品。
欢迎诸位老师踊跃参加,为本次活动奉献佳作!
朗读会举办时间(428日左右)等具体事宜请注意后续通知。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019.3.2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