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校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01-24  作者:  浏览次数: 205


 

124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学校一年来发展建设取得的新成绩,并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李兆敏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兆敏从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实施,提升科研创新能力;扎实推进国内外合作,开放办学迈上新台阶;扎实推进校园基础建设,改善办学保障条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与思政工作取得新成效等六个方面,总结通报了学校2018年学校工作新进展、新成绩。从健全组织机制、党建与思想政治建设、夯实服务保障、文化养老等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学校离退休工作,对离退休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李兆敏表示,学校会进一步高度重视并继续做好离退休工作,为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拓展渠道,搭建平台。

党委书记王勇发表讲话,他重点阐述了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发展目标、目前建设进展情况,教育部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校与中石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情况。王勇指出,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永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支撑和后盾;学校实现办学目标永远需要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做好离退休工作永远是学校党委和各级领导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学校要努力做到“四个必须”,任何时候都必须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必须大力支持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必须认真听取并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必须全心全意照顾好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切实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安享幸福、健康的晚年生活。

据悉,春节前夕,党委书记王勇、副校长李兆敏看望慰问了老领导仝兆岐及沈忠厚院士,看望慰问了阙国和、万邦烈、吴开源、程绪贤等老教授,送去了学校的关心和祝福;连日来,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各二级单位分别在山东、北京等多地以多种形式走访慰问了学校老领导、离休老干部、本单位离退休老同志,介绍学校和本单位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征求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身体状况,送上新春的祝福。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