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聘期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77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2019116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2018年度聘期考核总结会。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目前有职工6人,其中1人申请免考核,5人参加考核总结。

会上,全体职工逐一汇报自2015-2018年,从事本岗位以来的工作成绩、个人业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办公室李国主任对汇报人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未来的期望。

2018年度聘期考核工作是学校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关系到学校发展大局,涉及到教职工切身利益,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相关要求,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纪律,做好宣传和教育引导,确保了聘期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进行。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