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6  作者:  浏览次数: 238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2018115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办公室有职工6人,党员4人,其中预备党员1人,民主生活会由一把手加三个科长召开,办公室按照学校部署,提前布置,认真领会学校要求,在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个别谈话、调查问卷等基础上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每一位党员和预备党员都对会议召开和学习情况发表了心得,就个人如何做好党员带头表率作用,进行了自我剖析和批评,同时分别对班子成员进行了点评。最后,李国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并强调,党员民主生活会要多组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的文件精神,多做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共同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