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办亚运村15楼举办迎春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1-14  作者:  浏览次数: 163

111日上午,亚运村15活动室张灯结彩,传来阵阵欢声笑语。狭小的活动室经过用心布置后非常温馨,老同志们济济一堂,在党支部的带领下高高兴兴迎新春贺新年。

文艺联欢会在陈月明老师的祝词中拉开帷幕,陈老师回顾了2018年国家取得的成绩及亚运村支部度过的不平凡的一年,同时展望2019年美好前景,预祝大家在2019年阖家安康!诸事顺利!生活幸福!北办工作人员杨锦首先把李国主任的祝福送给大家,并感谢老师们多年来对北办工作的支持与鼓励,祝愿大家幸福安康!吉祥如意!新春快乐!


文艺联欢会由12个节目精心编排而成,有英文独唱,不同组合的小合唱、大合唱,有声情并茂的配乐诗朗诵,讲述北海之旅故事,还有京剧清唱和优美舒展的独舞,91岁高龄的李奉孝老师也特意来为大家送祝福,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大合唱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彼此互道祝福。

 

亚运村15楼联欢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大到布置会场、组织排练节目、准备礼物,小到制作节目单、编排节目内容,党支部都倾注了大量精力,北办工作人员也积极参与筹备,携手办好联欢会。尽管活动场地有限,但是节目安排紧凑,节目精彩纷呈,演出服装统一,演员情绪饱满,现场气氛热烈,联欢效果非常好,真实地表达出老同志们从心里流淌出来的喜悦和幸福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