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137

集体学习    

  

李玉琛老师 解读五次宪法修订

贺安敬老师 解读第五次宪法修订  

宪法专题宣传 

 党委委员年终考核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学习和贯彻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2018124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共同学习宪法。

2001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将我国现行宪法实施日124日,作为每年的全国法制宣传日。201411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设立国家宪法日为124日。会上,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共同学习了宪法的标示和寓意。宣传委员李玉琛老师,从宪法的几次修订进行了讲解;贺安敬老师重点解读了第五次修订宪法的主要内容和深远意义。会上,党委书记李国希望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深刻理解把握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 宪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还对全体党委委员开展了年终考核工作。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