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板房舞蹈队火了
发布时间: 2018-12-03  作者:  浏览次数: 505

2017年重阳节前,石板房的几个老同志自发组织了舞蹈队,每周活动一次,大家以极高的热情,参加了办公室组织的20172018年两届欢度老人节活动,演出很成功,受到大家的好评和关注,我们的自我感觉也很好。演出后,许多老人要求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非常欢迎,并把每周一次活动改为两次。队伍迅速壮大,从最出的6个人,发展到现在的25人,最大的84岁,最小的60岁,平均78岁。每周二、周五上午9点大家自动来到舞场,相互问候,气氛热烈而友好。大家先练基本舞步,然后练广场舞、双人舞、民族舞,大家边唱、边跳、边说、边笑,好不热闹,不知不觉两个小时就过去了,有的人还觉得不够尽兴。

自从参加舞蹈队活动以来,大家精神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老人们变得活泼开朗了,爱说爱笑了,爱唱爱跳了。我们欢迎更多的老同志参加到我们中间来,让我们的晚年生活充满更多的欢乐,让夕阳更加炫丽多彩。

(韩哲茵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