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重阳节艺术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 2018-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153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举办的“2018 重阳节艺术作品展览”于1012日如期开展。

本次展览展出二十多位老师的艺术作品,有精美的十字绣、丝带绣,有大气脱俗的绢花,实用的团扇、宫灯,有精彩的摄影作品,淡雅的绘画作品,精致的编织品,还有老同志刚刚尝试的葫芦画。老同志们纷纷前往驻足欣赏,细细品味,研究技艺,互相切磋,还有老同志在自己的作品前合影留念。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深厚的艺术功底,他们用文化养老修身养性、丰富生活,彰显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展现了他们拥有阳光心态、热爱生活的精彩晚年生活。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