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华园党支部开展“庆校庆 忆青春”校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07  作者:  浏览次数: 244


    九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20日,在学校即将迎来65周年校庆之际,城华园党支部举行“庆校庆 忆青春”校庆座谈会。

城华园党支部党员欢聚一堂,一起欢庆学校65周年校庆。座谈会上老党员们一起重温了校训、校风、学风,一起听校歌、看北京石油学院时期和石大东营时期学校建设的幻灯片。一起畅谈个人、家庭与母校的密切感受、表达祝愿,共同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为母校65年来克服重重困难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并祝愿学校65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城华园党支部书记史乃力同志为参会的每一位同志送上了北京石油学院时期的测绘图。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的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付兴盛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