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启动2018年度健康体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8-10  作者:  浏览次数: 208

经过前期大量准备工作,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718日正式启动今年离退休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今年体检设在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选用的体检中心一致。体检时间长达2个多月,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灵活安排体检时间。

因更换体检单位,今年体检启动工作较往年晚。为此,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与体检中心多次接触商榷细节,较快整理出体检名单,确定导检手册内容,下发体检通知全面、到位。

为方便体弱多病的老同志体检,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730日组织团体体检,有110人参加,其中不乏90岁高龄、坐轮椅的老同志,还有很多行动不便的老同志,全体工作人员在现场共同为大家服务,受到老同志的肯定。另外,在体检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工作人员及时进行总结,以便更好地开展工作。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