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集中办理异地安置手续
发布时间: 2018-08-09  作者:  浏览次数: 399

   近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依据有关单位要求,为退休老同志集中办理异地安置手续工作。

为理顺异地安置人员医疗关系,加快落实符合异地条件人员的医疗报销工作,按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要求,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近期为长期居住在北京的老同志集中办理异地安置手续。此项工作要求完成时间非常短、涉及面广。前期,工作人员通过认真准备、精心整合,把所需个人相关信息完整导入需要填写的表格中,老同志只需核对后签字即可,简化填表时间和手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本次为321人办理异地安置手续,离休干部以及部分已经办理此项手续的人员不在此次工作范围内。所有表格经检查、整理后交东营市社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完成后续工作。

2017年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已将管理的退休职工信息通过有关单位提交到国家异地住院医疗结算平台上,此次履行手续是按要求将信息提交到地市级医保业务系统中,为后续的医疗结算报销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