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走访调研部分在京高校离退处
发布时间: 2018-07-11  作者:  浏览次数: 250

中国地质大学离退处走访调研

  中国农业大学离退处走访调研

  中国矿业大学离退处走访调研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处走访调研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于201872日、76日、710日、711日,分别对中国地质大学离退处、中国农业大学离退处、中国矿业大学离退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离退处开展了走访,对上述各高校离退休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

本次走访调研工作是北办党委认真落实山东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具体体现。通过对各高校离退休党建体系、学习体系、服务体系的经验交流,我们要进一步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针对高龄党建存在的问题,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本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强化工作责任,夯实基础保障,努力推动党的建设同单位发展同促共进。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