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七一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4  作者:  浏览次数: 236

走访城华园党支部老党员

  走访城华园党支部离休老党员

走访城华园党支部老党员

走访95岁高龄老党员鲍冲  

  走访亚运村党支部老党员

 走石板房党支部离休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李国主任先后看望了亚运村、石板房、城华园党支部部分老党员,综合科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95岁高龄的离休老党员鲍冲家中,李主任代表北办党委向老党员鲍冲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他们亲切交谈,一起回忆了从学校的建校历史以及学校发展的峥嵘岁月,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一起畅谈了对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老党员对李主任的慰问和北办党委长期以来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李主任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国家的宝贵财富,照顾好他们是我们肩负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希望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关心支持北办党委工作,为北办离退休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