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8  作者:  浏览次数: 32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2018628日上午900,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委员会组织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共34名党员代表参加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北办原党委书记王连义主持,会议应到党员代表41名,实到34名,超过应到会党员数目的五分之四。组织部副部长张希秋出席大会。

  

北办原党委书记王连义主持会议

  

北办党委书记、处长李国做工作报告 

  党员代表投票

    总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书记、处长李国同志代表党委作了党委工作报告,重点回顾了本届党委自成立以来任期内的各项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建议,并代表党委向大会通报了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会上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投票工作由李国同志主持,经过无记名投票分团差额选举和等额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别是王连义、陈月明、付兴盛、迟元苓、李国、李玉琛、贺安敬(按姓氏比划排序)。

  北办党委新一届党委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李国当选党委书记。会上,李书记对党委的各项工作做了分工部署,委员分工如下:王连义任党委组织委员,陈月明任党委统战委员,付兴盛任党委群工委员,迟元苓任党委纪检委员,李玉琛任党委宣传委员,贺安敬任党委安全委员。最后,李国书记带领新一届党委委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换届工作是北办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新的一届党委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的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行具有“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全面做好离退工作,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