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开展2018年中期支部书记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189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委员会及委员职责》、《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离退休党支部的主要职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8613号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开展2018年中期支部书记考核工作。此次考核采用党委委员组成考核组,各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的形式开展,对各支部2018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核。主要内容包括“三会一课”的落实、支部活动开展、基层老龄党建等情况。考核组认真听取各支部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投票。

此次考核,通过“以查促学,以学促用”,聚焦支部责任,激发学做动力,强化了北京离退休党委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识,增强了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为促进党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廉洁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起到了积极作用。

贺芳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