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018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217

为更好的让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018年“两会”精神,2018526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近70名党员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张荣华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高校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负责人;山东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副会长,山东省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先后主持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4项、省部级项目7项;出版著作49部;发表学术论文240余篇,其中23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主要研究方向:1、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2、党史党建研究。

会上,张荣华教授作了题为 《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2018年“两会”精神解读》的报告。报告系统全面、重点突出,语言清新、深入浅出,从新方位、新思想、新判断、新使命、新目标这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阐释和深入解读;同时,又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在小组会上阐述的重点问题这两个方面以2018年“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会后,全体党员体会至深、信心满怀、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张荣华教授的辅导,让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2018年“两会”精神有了更为准确、系统和深刻的了解和把握。



综合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