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到访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5-15  作者:  浏览次数: 183

 

514日,六道口居委会书记许淑慧及海淀区学院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谭雅丽大夫等一行三人,到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交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

   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是深化医改和建立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建立分级诊疗制度的关键。2018年,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是海淀区委区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要优先满足老年人、0-6岁儿童、残疾人、低收入家庭、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等重点人群的签约需求,提高家庭医生服务效率和质量,完善优质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从而不断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办公室工作人员与学院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大夫通过细致交流,掌握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宗旨、服务协议的内容、服务包的种类、服务方式等多方面相关情况,双方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