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
发布时间: 2018-05-07  作者:  浏览次数: 187

  

54日,是第99个五四青年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和临时工用打扫楼道卫生来纪念这个节日。

由于今春沙尘暴频发,老同志的楼道内落土严重。全体人员历时2小时,不怕脏、不怕累,合理分工,各司其责,认真清扫每个楼道的卫生死角。彻底清扫了楼道扶手、楼梯、窗台、玻璃、窗纱和墙面并集中清理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彻底净化了老同志的生活环境。

将支部活动、工会活动与老同志的需求结合起来,解决老同志的部分实际问题,是今年机关支部党建有益的尝试,今后要做更多的类似活动,落实“两学一做”的长效机制。




机关党支部 付兴盛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