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办公室党委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3-20  作者:  浏览次数: 237



2018320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活动,到电影院观看新上映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近60名老党员参加了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从各个角度讲述了中国的伟大梦想,伟大事业,伟大工程。向观众展示了中国天眼FAST、 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动车组、蓝鲸2号等等中国在过去五年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这五年里,中国在全面建设医疗、教育、住房等保障体系方面投入巨大,建成了全世界最大的医疗保障网,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在实现小康梦的过程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喜闻乐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群众的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改革开放40年,中国在“一带一路”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过程中做出巨大贡献。

观影结束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部片子让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国家正在由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作为退休老党员,我们也要继续为祖国、学校发展发挥余热努力、不断奋进。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党委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