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情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13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6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校情通报会,郝芳校长、李兆敏、张玲玲等校领导参加通报会,介绍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新成绩,并向全校离退休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学校领导表示,2017年学校办学在多个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建校65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一流学科建设为主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保障,保持战略定力,巩固良好态势,聚力问题短板,突出内涵建设,促进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加快石油学科世界一流、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步伐。

学校领导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近期,学校各部门、各单位也通过多种形式看望慰问离退休职工,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

                                             (离退处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