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开展新春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30  作者:  浏览次数: 7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在石板房、亚运村、城华园等老同志居住集中的地区开展新春慰问工作。

重点慰问了长期重病的老同志、离休老干部、住在养老院的老同志以及本单位退休的老职工,了解他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在寒冷的冬天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的问候送到他们身边,感谢他们多年来一如既往的对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新年快乐!老同志们感谢学校关心,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