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召开楼门层长会
发布时间: 2018-01-30  作者:  浏览次数: 83



122日上午,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分别在亚运村和石板房召开楼门层长会。

会上首先听取楼门层长对近期办公室工作的意见,老同志们高度肯定了办公室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各抒己见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为办公室下一阶段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依据。李国主任感谢楼门层长多年来不辞辛苦地把民生、民意集中起来,让办公室更全面、直接地了解情况,处理问题。同时李主任谈到,为了更好的贯彻十九大精神,密切联系群众,将把楼门层长的职能纳入党支部的工作中,希望老同志们继续支持办公室的工作,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家庭幸福,新年快乐!


                                     (离退科 报道)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