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板房合唱团举行新年联欢
发布时间: 2017-12-29  作者:  浏览次数: 89

点击查看原图


1229日新年来临之际,石板房合唱团举行新年联欢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喜迎新年。

联欢会上,韩树鎧老师细数了唱歌对身体的好处,并感谢多年来办公室的大力支持。蔡长莲老师说,唱歌是投资最少、收益很大的活动,应该继续坚持。李国主任称合唱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周活动飘出的歌声愉悦了身心,强健着身体,多年来的坚持是健康、快乐、感情的见证,同时老同志们心情愉悦也是工作人员的工作意义所在。希望老师们开心唱下去,对集体好、对家庭好、对个人好,并祝福大家:身体健康!精神愉快!活到九十九!

联欢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边说边唱,欢歌笑语一片,用美好的心情迎接新年的到来。


(离退科 供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