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心里话》
发布时间: 2017-11-27  作者:  浏览次数: 100

    女我们奋斗一生,带不走一草一木。我们执着一生,带不走一分爱慕光荣。所以,从现在起,我们要用心生活,天天开心快乐。

   男◆趁我们的身体还硬朗利索,能玩的时候玩,能吃的时候吃,对战友、同学、朋友、同事、能相聚就不要错过,能爱时就认真的爱,能拥抱时就拥入怀,能牵手时就不放开。

    合★人在世间走,处处不易,何必斤斤计较,步步不让。话多了伤人,恨多了伤神,与其伤人又伤神,不如不烦神。

    合★一辈子就图个无愧于心,悠然自得。世间的理争不完,争赢了失人心;世上的利赚不尽,差不多就行。

    男◆感到幸福,日子才轻松;人感到自在,一生才值得!想得太多,容易烦恼;在乎太多,容易困扰;追求太多,容易累倒。

女▲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因为没有下辈子的相识 ! 好好感受生活的乐趣,因为转瞬就即逝 ! 好好体会生命的每一天,因为只有今生,没有来世。

合★你已经是高龄老人,就該明白:有人照顾你,是最大的幸福,沒有人照顾你,就自己照顾好自己。要保证休息、运动和健康飲食。经常要以有趣、刺激的方式练習大脑,活跃思維。千万不要去管那些不该管也管不了的事,弄得自己烦恼不已,影响情绪。

合★ 你已经是高龄老人,就該明白:笑一笑十年少,笑口常开沒烦恼。用心发現身边的乐趣,学会幽默一下,风趣一点,让生活充滿欢声笑语。

合★这些心里话,献给老师,同学,同事、战友、好朋友,好兄弟,好姐妹,以及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石大城华园 编稿)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