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变更退休关系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94

因长期居住地发生变更,要将退休关系转移到北京的,是指将:财务、医疗、工会、党员等管理关系从学校本部转到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需要办理以下手续:

1、从学校离退处综合科开具“离退休关系转移介绍信”,是党员的要开具转党员关系介绍信。将介绍信交到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2、个人工资卡在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市分行东升路支行(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志新路44号、北京科技大学北门)开户,并将银行账号告知财务处薪资科。

3、将医疗关系转移到北京,需要填写《东营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异地人员登记表》一式三份,并按要求选择合适的医保医院。三份登记表一份交给东营市社保中心,一份交给学校人事处,一份由本人保存,住院报销时要提供复印件。(东营市社保中心和学校人事处要分别盖章。)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林大北路10号   邮编:100083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北京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联系电话:010―62345233